【巧益】大豬公魚捲(250g)

【巧益】大豬公魚捲(250g)

$110







*柑仔店最夯的熱銷零嘴,童年時光最愛放學後買上一包香酥有嚼勁的魚捲,邊走邊吃回家,也能跟同學一起分享!



*新鮮的魚漿製作,甜甜的調味,咀嚼當中更能品嘗到海鮮特有的淡淡的香氣,讓您一吃就上癮!台灣零食的精緻呈現,包裝精美,讓您買來自己吃,送人也很大方得體!



*越嚼越香,微辣好吃,看球賽、家庭劇院,,三五好友聊天打屁敘敘舊,備妥好吃的零嘴,讓聚會更加分,一同分享台灣美食吧!



*密封袋的包裝設計,方便攜帶,開包裝之後也能輕鬆保存。不用擔心打開包裝後受潮!放一包在辦公室,隨時都能補充戰力!



*平價零食的優質選擇,嚴選調味素材,包裝一開香味四溢,越吃越涮嘴,無法抗拒的海鮮零嘴佳餚!









【巧益】大豬公魚捲(25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n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