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椹果醬2入組

桑椹果醬2入組





桑椹果醬2入組











桑椹的清甜不膩總是使人難以忘懷,每到產季,接受充分陽光洗禮的桑椹樹孕育出小巧可愛的果實,果實顏色由紅轉紫黑,串串垂掛在枝枒間,飽滿的果粒熬煮成的果醬淡淡散發著樸實的淡雅香味,一入口就能品嚐恰到好處的水果風味。

【桑椹果醬的特色】
●以健康的土地孕育果樹
●吃得到完整果粒的桑椹果醬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使用不漂白冰糖,只為健康。

因為長期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孕育出一個生態平衡的無毒環境。鳥類、螳螂、瓢蟲、蜘蛛等益蟲活躍於農場中,這些自然農法中的秘密武器,是對付毛毛蟲、蚜蟲、蛾、蠅等害蟲的天敵。要說起果園栽種的故事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但農人對於土地、果園懷抱著疼愛的心情,不僅在農場土地的養護上費盡苦心:動用人工辛苦除草,自己調配有機肥料,不讓汙染有任何一絲機會進入,就連收成時包裝的袋子也堅持要環保素材,特別訂製可分解的玉米澱粉塑料袋,回收後土地可自行分解。長年以來,環保原則堅持始終如一,也許在同行眼裡看起來有點特立獨行,但為了天然健康的理想,他甘之如飴。

桑椹的盛產在夏季,1月開花,2月結果,約莫3-5月時採收,成熟的果實為紫黑色,不灑農藥所種植出來的桑椹同樣的具有飽滿光澤,採收後放入鍋中熬煮,加入不漂白的冰糖(註),讓果醬的風味獲得提升,此外,就不再添加其他的香料或色素去調整,因為,桑椹天然的果肉美味都已經完美飽含在裡面了。
註一:一般在商店中常見的冰糖多為白色,往往會讓人誤以為冰糖的顏色就是白色的,但事實上,原始製作出的冰糖並非白色,而是帶點淺褐色,廠商後續加工處理,在法規合法範圍內加入人工添加物以漂白冰糖,就變成市面常見販售的白色冰糖。











桑椹果醬2入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n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