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車環台 明南投競輪

二○一六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四站將於明(九)日在南投開賽,當天將有一百九十二位世界菁英選手齊聚競輪,副縣長陳正昇昨(七)日率領縣府警察局交通隊同仁及重機隊會勘比賽路線,希望這個首次在南投舉辦的國際賽事能夠順利,希望民眾配合交通管制,禮讓車隊通過。陳副縣長於車隊出發前特別勉勵警察同仁的辛勞,希望在大家的辛勤維持下,比賽當天交通路況能夠順暢,路況完善活動就成功一半,由於這是南投縣首次舉辦的國際級自由車賽,希望鄉親們都能夠配合交通管制,沿途若遇車隊經過能夠禮讓,並請多為選手加油打氣,成功行銷南投。警察局交通隊組長吳子政表示,此次環台自由車賽警察局將會動員二百五十名警力、三百五十名民力支援沿線的交通管制,今日重機隊將會沿著比賽路線繞行一圈,讓交管同仁實地了解道路狀況;至於明日當天比賽車隊經過前,前導警車將會要求車輛路邊暫時停車禮讓,希望民眾能夠注意配合。縣府教育處表示,此次比賽共有三十個國家二十四支頂級菁英職業車隊暨國際媒體參與,而且中華隊選手盧紹軒更是南投本地子弟兵,活動精采可期,希望沿線民眾都能注意人車安全並在賽道旁為選手加油打氣,觀看難得一見的世界級比賽,除可供國際比賽轉播拍攝入鏡,也能凸顯縣民歡迎的熱情。此次南投站比賽起點為南投縣政府,以山線路段為主,將繞行大南投一圈,行經南投市、名間鄉、集集鎮、水里鄉、魚池鄉、埔里鎮、國姓鄉、草屯鎮等八大鄉鎮,沿途還會經過集集小鎮著名綠色隧道、明潭水庫、水里蛇窯、埔里酒廠、臺灣藝術大道、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等景點,終點設在繞行日月潭一圈後的向山遊客中心,共計一百七十一公里,也是本屆環台賽單站距離最長的一站。【記者蔡榮宗/投縣報導】二○一六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第四站將於九日在南投開賽,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南投工務段表示,南投部分路段實施交通管制。比賽路線為南投縣政府│名間│集集綠色隧道│集集│水里│魚池│埔里中台禪寺│國姓│草屯│南投│名間│集集│水里│頭社│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活動當天將有指揮交管,並於重要交通要道、路口由轄區警察分局派員警協助交通維護,請用路人改道行駛或遵守交通指揮小心駕駛。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國際自由車環台-明南投競輪-160000681--sp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n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