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木頭太累了」山老鼠睡路邊被逮 | 即時新聞 | 20160305 | 蘋果日報

你累了嗎?新竹縣兩名宋姓(33歲)、郭姓(23歲)慣竊,前天清晨6時許,車子還未熄火,就在超商門口呼呼大睡,巡邏警員上前叫喚,沒想到這兩名男子竟 累到叫不醒,警員只好用力拍打車門,兩名嫌犯這才驚醒。警方在車內發現約162公斤的扁柏、1台電鋸,兩人身上還有木屑及濃濃「木香味」,研判2人就是盜採山林的山老鼠,當場將兩人逮捕。橫山派出所巡佐范佐銧、警員劉樹錚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時,發現超商門口停著一輛白色轎車,但車子並未熄火,且大白天還開著大燈相當可疑,經調查後發現車牌號碼早已註銷,兩人趨前盤查後發現,宋、郭兩名嫌犯竟在車上呼呼大睡,後座還放滿木材,懷疑兩人就是盜採山木的山老鼠。「太累了就路邊睡一下!」宋嫌向警方表示,剛才在苗栗山區砍木頭、鋸木頭,因工作粗重,體力耗費不少,下山後太累了只好小睡片刻,沒想到一睜開看到的就是警察,只好坦承因缺錢花用,所以盜伐山木牟利。警方還在轎車後座及後車廂發現10塊共重162公斤的扁柏,還有電鋸、手鋸等盜伐工具,當場將兩人依《森林法》及竊盜罪移送法辦。(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305/809261/「砍木頭太累了」山老鼠睡路邊被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n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