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賞花 徜徉后里歐式花園花海

農曆新年出遊去,各地的賞花活動也逐漸展開!位於台中市后里區的中社觀光花市,園內歐式花園種植許多球莖花卉,各色的花朵綻放在歐式花園中,隨風搖曳,相當浪漫。中社觀光花市位於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旁,北臨火炎山,南接泰安舊火車站。觀光花市佔地約6公頃,園內栽種許多球莖花卉,還有烤肉區、盆栽區是個適合親子、家族同遊的地方。中社觀光花市在新春期間,觀光花市園區內的歐式花園正舉辦鬱金香花季,多達50多種品種的鬱金香輪番在花園中登場,近萬朵粉色、黃色、桃色、白色的鬱金香花朵在園中爭奇鬥艷,煞是美麗。在滿園花卉飄香的歐式花園中,還座落著一座大風車,風車扇葉隨著微風轉動,與後方火炎山景、藍天白雲相映,清風徐來,一幅和煦的田園風情畫,瞬間讓人彷如置身歐洲一般,異國風情濃重。觀光花市內設有可容納800人的超大型烤肉區,讓你可以一邊烤肉,一邊欣賞園區中美麗的花草,無限量供應的烤肉食材讓你吃到飽!中社觀光花市附近還有許多景點,火炎山、泰安舊火車站、泰安鐵道文化館、后里馬場、昆盧寺等景點,民眾也可以安排一日遊行程。中社觀光花市如何去?中山高速公路北上,下后豐交流道,沿甲后路至三豐路左轉;南下中山高速公路,下三義交流道,往后里方向接台13線,經大安溪橋直行就可抵達。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3/1498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n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