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機取消讓旅客滯留?虎航:已妥善安排

有旅客投訴,今虎航從澳門飛往台北班機因機械理由取消,並稱該班為當天唯一一班返回台灣航班,導致一群台灣旅客滯留機場,無法返家,航空公司卻無人理會。虎航澄清,今日澳門飛台北共有3航班,該班次確實因機械理由取消,但已安排旅客搭乘其他班次返台,並非無人理會。台灣虎航發言人李明彥表示,昨凌晨檢修發現該班機有線路異常情形,需更精密檢查,為安全起見,取消今日上午9點45台北飛往澳門以及12點35分澳門飛往台北兩班次,但所有旅客均已妥善安排,原預計搭乘12點35分返回台北的80名旅客,皆已安排搭乘晚間7點35分以及明凌晨12點35分兩班次返回,另虎航現場也提供旅客餐券,協助旅客度過在機場等待時光,並非不理不睬。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1494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n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