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起重機墜落/死裡逃生 新娘幸福出嫁

準新娘Nesh Pillay在起重機倒塌事件附近的美容院燙頭髮,消防隊長 Ann Mansfield協助她到教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在曼哈坦下城5日發生的致命起重機倒塌事故中,消防局一名牧師趕赴現場,救助一名冷得發抖的新娘子,她穿著白色長袍站在雪地上。每日新聞報報導,安?瑪格麗特?曼斯菲特牧師(Chaplain Ann Margaret Kansfield)來到後,把自己的黑黃兩色防風雨夾克,披在25歲的新娘納西?派拉(Nesh Pillay)的裸肩上,並帶她走出事故現場。她護送派拉穿過幾個街口,來到心急等待的27歲新郎范德霍夫(Aaron Vanderhoff)身邊,然後在特威德法院(Tweed Courthouse)的台階,即興地為他們主持婚禮。派拉說:「有她在場,我覺得好幸運,意外發生後,現場瀰漫著一片恐慌,而她難以置信的帶著我們流暢地完成每一個步驟,即使這不是她的工作。」她說,曼斯菲特在這種可怕的環境下,正確知道自己該當說甚麼話。派拉說:「即使我們所有人都擔心受害人的情況,但她讓我們知道,舉行婚禮是無礙的。」新郎范德霍夫說,事故發生時,他在坐地鐵裡,是派拉透過簡訊通知他發生了甚麼事。他說:「她伸出援手幫助派拉,帶她來到我身邊,並為我們主持婚禮。」派拉說,事發時她在一家髮廊裡,起重機就在半個街口遠的地方倒塌,她的姊妹首先聽到聲響,衝出門外。這對新人在Chambers Street 52號特威德法院大樓外舉行婚禮,並邀請曼斯菲特一起吃午餐。他們說,永遠不會忘記她。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813/1492105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n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