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穿西裝 「網羅」歐巴馬

勇士隊以上季總冠軍身分訪問白宮,致贈美國總統歐巴馬「44」號球衣。 路透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重溫奪冠喜悅,NBA衛冕軍勇士隊昨天前往白宮接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公開表揚。在致詞過程中,歐巴馬不僅幽默的逗得勇士全隊哈哈大笑,最後還獲得勇士「44」號球衣以及教頭柯爾的口頭加盟邀約。利用作客華盛頓的空檔,勇士昨天在白宮接受總統歐巴馬的祝賀,身為美國最有名的籃球迷,歐巴馬一開場就表示未能見到柯瑞的女兒萊莉讓他有點失望,逗得全場哄堂大笑。不過隨後他也認真的誇讚勇士的表現,並認為他們正為籃球運動帶來新改革。「雖然我不打球了,但我還是有點籃球知識的,我覺得他們是我看過最好的球隊之一。」歐巴馬指出,勇士有完美的投籃、傳球、小球戰術和核心陣容,「這看起來並不公平,他們不僅打得好,還是整隊一起打得好,這像是支籃球場上該有的團隊。」除了誇讚勇士團隊外,歐巴馬也在致詞中提到柯瑞面對巫師隊拿下51分的瘋狂表現:「如果大家看了昨晚的比賽,用俗話來形容,那就是他像小丑一樣戲耍了對手。」不過歐巴馬也提到,勇士的奪冠並非只靠柯瑞,浪花兄弟另一人湯普森也曾有過單節37分的瘋狂表現,「且他的投籃姿勢還(比柯瑞)更漂亮。還有巴恩斯的扣籃、伯加特的火鍋,以及格林每場比賽都告訴我們,態度永遠比身高還重要。」歐巴馬說。雖然柯瑞與湯普森誰的投籃姿勢漂亮可能眾說紛紜,不過兩人間誰比較準?將能在下周登場的明星賽三分球大賽中見分曉。昨天公布的三分球大賽參賽名單中,柯瑞與湯普森皆入列,一同參賽的還包括快艇隊瑞迪克、火箭隊哈登、公鹿隊米德頓、熱火隊波許、暴龍隊羅瑞和太陽隊布克。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002/1490839





7D4FE62920A7B4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n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