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林瑞益╱綜合報導】

大陸建造國產航母的消息一直備受各國關注,近日大陸網路流傳一組號稱是第3座航母蒸汽彈射器的衛星照片,引起外界對大陸未來航母的裝備有了新的揣測。

環球網報導,在疑似大陸某艦載機訓練中心的起飛跑道上,出現兩條延伸的白色線條,長度約為240和200公尺。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2月刊發布文章稱,未來江南造船廠建造的國產航母將採用艦載機彈射技術,目前正在加速準備中;在大陸遼寧省興城海軍艦載機訓練基地,也在建造第三條跑道,準備測試彈射器。

一般而言,航母利用彈射器彈射戰機,相對於滑躍起飛更具優勢。按照俄羅斯的操作經驗,採用滑躍起飛方式,即便是採用較長的滑躍跑道,殲-15都可能無法滿油滿載起飛。

儘管國產航母加裝彈射器應該只是時間問題,但是,由於航母遼寧艦採用滑躍起飛,外界普遍認為,大陸首批國產航母應該採用滑躍起飛方式配合殲-15戰鬥機,否則,遼寧艦和殲-15的前期科研成果就將付之東流,改裝遼寧艦也就失去意義。

也有專家認為,大陸即便製造彈射器,也應該從技術起點較高的電磁彈射器造起,無需遵循從蒸汽彈射到電磁彈射的老路。因為兩者完全遵循不同的技術原理,主要技術上並沒有繼承性,並非造好蒸汽彈射器才能造電磁彈射器。

此前報導稱,海軍動力與電氣工程專家馬偉明少將的科研成果包括電磁發射,這被廣泛解讀為大陸已研製電磁彈射器。港媒認為,大陸艦載機彈射技術完全沒問題,有信心運用到現實上。

電磁彈射器多被美國、英國等航母採用,美國海軍已公開宣布研製成功,並且安裝在建造中的「福特級」核動力航母上。電磁彈射器使用一台線性馬達作為動力來源,這是其與傳統的蒸汽彈射器最大不同。電磁彈射器的優勢在於更安全可靠,相較於蒸汽彈射器,加速過程更均勻。

【Hello Kitty】電動去硬皮機KT-HC01(三麗鷗授權-去除硬皮嫩足美膚)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595127


  • Hello Kitty造型設計
  • 輕鬆去除老繭硬皮
  • 滾輪拆卸水洗乾淨衛生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Hello Kitty電動去硬皮機
.商品型號:KT-HC01
.輸入電源:DC3V (3號電池X2/需另購)
.消耗功率:3W
.產品尺寸:15.4*6*3 cm
.產品淨重:114g
.包裝尺寸:6.5*14.5*18.7cm
.包裝重量:220g



(這很重要!)
◎請注意商品不開放試用,一經試用恕不接受退貨,但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猶豫期之權益(猶豫期非試用期!)。
◎退回產品必須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如有缺損情形將會收取耗材費用。
◎家電用品類插頭如為三插頭(接地線),請勿折損,一旦破壞恕無法辦理退貨或收取耗材費用。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片顏色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
◎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致使所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供貨廠商有權另行通知消費者出貨時間與方式。

商品維修說明:
1.商品超過七天(十天)鑑賞期退換貨機制,即轉為維修服務。
2.商品維修由消費者自行寄回,維修完成廠商協助將商品寄回(維修後寄回運費由廠商吸收)。
3.商品維修需附商品保證卡及購買證明,如無證明將視為保固外產生維修費用。
4. 產品相關配件、人為因素造成損壞恕無列入保固範圍。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自購買日起非人為因素損壞 享原廠一年保固

商品維修需附商品保證卡及購買證明,如無證明將視為保固外產生維修費用。











68D47C97BAD9BE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anma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